我家的餐桌常會出現這樣的畫面


因為每個人想吃的餐不一樣


對喜愛烹飪的我來說 替家人預備餐點 是最快樂也很好玩的遊戲


我把自家餐廳當成店面 我當然就是老闆娘喽


我會逐一問家人 你要吃...還是...還是...


因為我隨時都可以迅速的提供多樣不同的菜色


我以自己的優質服務品質為榮


等哪天真的開了小餐館 歡迎來品嘗


今天的菜單


A餐:涼麵 什錦湯 冰茶 巧克力蛋糕 荔枝


B餐:蛋奶烤 什錦湯 冰茶 巧克力蛋糕 荔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狄蜜特 的頭像
    狄蜜特

    狄蜜特的家

    狄蜜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